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融合谋发展

[日期:2023-04-14]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实地了解社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徐忞、党委副书记经理红雨、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巴图、副经理王铁娟、研究生各学位点负责人及本科系主任等一行走访武川县进行了专项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与政协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委组织部、武川县教育局及武川县工商联共同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需求座谈交流会”,武川县领导谢曲平、金少琳、李登红、王晶及政协武川县委员会、县委组织部、教育局、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红雨经理进行了毕业生情况推荐与人才优势介绍,包括当地中、小学及当地龙头特色企业在内的17家学校及企业代表介绍了用人需求与工作环境,并与集团就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武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少琳在作交流发言时表示,希望当地与太阳网集团tyc8722能深化交流合作,需求协同,汇聚人才力量,共谋产业项目发展,共建科研创新基地,共促创新成果转化。当地将全力做好人才的支持保障工作,为人才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局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校地双方为内蒙古旭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牌,成立了“太阳网集团tyc8722(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实习基地”。集团应邀随同走访了内蒙古旭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燕谷坊集团两家企业。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校地双方将强化战略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进而促进集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