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集团与河北省迁安市教育局开展“春季促就业”人才需求座谈会

[日期:2023-04-24]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集团积极开展开源拓岗工作。4月24日邀请河北省迁安市教育局一行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春季促就业人才需求座谈会。迁安市教育局及人社局领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团学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经理红雨首先代表学院对迁安市区教育局一行来集团招录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在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迁安市教育局为集团及学院毕业生提供在编教师就业岗位,对高校就业工作的有力支持迁安市教育局代表介绍了当地的教育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就业环境,希望能与集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河北省迁安市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实现更大发展。

本次座谈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了就业服务质量。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多项就业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